close

4cjrbydvs5-1[2].gif

那天晚上

我站在十字路口上

回想...

回头看

那条路

有崎岖的

有平坦的

 

我很庆幸

那一段一段的路

我都有朋友陪着我

我不是孤单的

不管是小学..中学

我想我都是有朋友的

 

只是每条路都有结束的时候

我们还会回忆起彼此吗??

我喜欢单纯的我们..

 

谢谢你们

不管在什么时候

你们还是陪在我生命中最空虚的时候 =)

 

谢谢.thanks

 

ug06f0816xc[2].gif

 

不知道她现在怎样了

我们约定好一起过耶诞节的

耶诞节那一天

就是她平安回来的那一天

普天同庆咧

几爽一下下的..xD

i miss her..=_________="

she will b back xD

get well soon =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poKinG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